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新闻公告New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访问学者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3 阅读量:


为促进重点实验室开放工作,提高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水平,现启动2021年度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国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具有高级职称或已取得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从事与本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的研究工作,申请项目应符合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要求,具有良好的科研基础;申请人应和一名45岁(含)以下的实验室指定联系人进行合作研究,一位实验室联系人联系的访问学者不能超过两名。

2、本次申报截止时间:2021528日。

3、申报材料:申请人需认真撰写申请书,并于规定的申报时间向实验室提交项目申请书(申请书格式见附件2)电子文档1份,签名后的申请书纸质文档3份。申请人需保证所提交的申请材料的真实性。

4、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主教学12楼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400044

人:龙毅 电话/传真:023-65111178

E-maillongyi@cqu.edu.cn


附件:

12021年度访问学者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2、访问学者基金申请书模版

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