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新闻公告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未来空间网络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8 阅读量:

未来空间网络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作者:欧蓥

 

未来空间网络技术研讨会于2018413日在重庆大学主教506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委主办,天地一体化信息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指导,重庆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与航天五院通信卫星事业部联合承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和全国高校的近60名专家和代表,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丹、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教育部深空探测中心副主任谢更新等专家和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郭永彩教授、温志渝教授、徐溢教授也参加此次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航天科技集团王巍院士等专家莅临实验室参观指导。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主任徐溢教授、温志渝教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实验室、MEMS工艺线等概况,同时王巍院士向实验室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并提出未来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