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新闻公告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为光电工程学院师生开展“走进学院 服务学科”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量:

    2019年7月4日下午3点,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1201会议室分析测试中心为学院师生开展了“走进学院 服务学科”系列活动,由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叶俊勇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共3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由分析测试中心工程师周楷博士为我院师生进行介绍。周楷工程师首先从仪器配备、人员架构、场地配置、CMA专业资质方面介绍了中心的整体概况,随后介绍了中心五年来的建设成效,对内支撑学科、服务学院的覆盖面不断扩大,仪器效益逐年提升;对外服务地方的辐射力不断增强。周楷工程师最后还介绍了中心人才培养的四种模式及2019年仪器建设规划,让学院师生对分析测试中心的仪器设备和服务能力有了进一步认识。

  结束宣讲后,学院师生针对在中心测试中所关心的设备购置需求、检验认证报告、测试费等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周楷工程师回答了学院师生的问题,并表示分析测试中心将会继续配合学院的学科建设,希望中心的测试服务能够为老师们科研道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