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新闻公告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量:

20201112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在主教1408会议室举行了校级教改项目结题答辩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嘉敏主持,院外专家黄佳木教授、王佳眉教授、刘慧君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五个项目进行结题答辩。各位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的目的、实施方案、已解决的问题、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各位评审专家就项目实施方案及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指出了各研究项目的优点及存在的问题,并就项目的做法是否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研究成果是否有推广意义及今后继续努力的方向等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专家组长黄佳木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的答辩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很高、很踊跃,同时鼓励各位教师继续扎实工作,走好工程教育认证的最后一公里。参加汇报的教师们表示会后一定按照专家们的意见与建议,在今后教学的过程中,将改革的成果继续深入运用到课堂教学中去,以使教改项目的研究不落空、不走形式,切实实现教改项目立项的初衷。

 

 

最后刘嘉敏副院长再次对黄佳木、王佳眉、刘慧君三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此次答辩汇报进行总结学院会大力支持各位教师的教改工作,会通过更广泛的途径为各位教师教学改革方面提供更丰富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今后更多的教师到现场观摩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