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新闻公告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2020年院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26 阅读量:

20201224日,光电工程学院在主教1408会议室举行了院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进展汇报)、结题答辩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嘉敏主持,院外专家何川教授、学院廖海洋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四个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三个项目进行结题答辩。各位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的目的、实施方案、已解决的问题、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各位评审专家就项目实施方案及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指出了各研究项目的优点及存在的问题,并就项目的实施是否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研究成果是否有推广意义及今后继续努力的方向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专家组长何川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的答辩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很高、很踊跃,大部分项目水平较高,建议申报更高级别的教学改革刘嘉敏副院长认为本次中期检查与结题答辩会议效果良好,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在会后根据评审老师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一步地修改与完善。

学院大力支持各位教师的教改工作,将通过更广泛的途径为各位教师在教学改革方面提供更丰富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今后更多的教师到现场观摩交流。

附:本次院级教改项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