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新闻公告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党员座谈会暨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量:

2022615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党员座谈会暨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主教1412会议室举行。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李永海、光电学院党委书记秦岚、院长郭永彩以及光电学院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秦岚主持。


李永海代表离退休处党委宣布光电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成立,并宣读了支部委员任命通知。他对光电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光电学院党委对离退休党委的支持和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感谢各位老前辈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希望新的党支部成立后,能结合学科背景,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院建设。

光电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吕果林代表支部发言表态,她对学校学院对支部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表达了在新的工作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决心。秦岚代表学院对光电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学校离退休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支部党员,支委会成员,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寄语殷殷期望。

最后,秦岚和郭永彩跟与会党员老同志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存在的铁板。与会老党员就光电学院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