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新闻公告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光学硕士支部顺利开展“感受名企风采,着眼未来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量:

2023314日下午,光电学院光学硕士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38人赴峰米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工作人员为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峰米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组织结构以及企业产品,引领同志们体验了使用峰米产品的模拟酒店、电影院以及沉浸式餐厅,介绍了公司新产品和技术类合作伙伴,同时解答了同志们十分关注的有关实习、校招的问题。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在公司电影院观看了爱国电影《我的1919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在校生视野的同时也激发了对科技创新的热情,为同志们未来的科研规划以及职业发展规划带来了更多的启发和思考。支部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最新方向,扩展了专业视野,增强了同学们以促进国家科技创新为己任的信念。作为当代青年应该更加努力,实现科技高质量发展,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