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中共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 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07-06 阅读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近年来,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为弘扬正气,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斗志,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应对日益凸显的国际国内学科竞争和人才竞争,学院党委决定对近年来表现优秀的党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表彰。

经各党支部推荐和申报,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信息系教工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温志渝等20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授予邓明等8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学院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要求全院师生学习先进,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勤奋学习,为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0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

主题词:表彰 决定

报党委组织部 发全院教职员工 2016年6月23日

附:表彰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4个,其中教师支部2个)

信息系教工支部

电子系教工支部

仪器硕士一支部

本科2013级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20名,其中教师4名)

温志渝 肖沙里 刘嘉敏 曹 亮 李文杰

曹雪颖 王逸群 刘 皓 易秋实 王晓霞

常 飞 王少宇 段禄斌 张丽君 刘 贺

罗 伟 周峻民 郭 锦 张 伟 杨隽莹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其中教师4名)

邓 明 尚正国 浮 洁 汪庆春 何文馨

李勇军 李哲愚 廖干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