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光电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 “增信”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阅读量:

    2021517日下午,光电学院党委在主教学楼121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 “增信”专题读书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秦岚主持,学院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邓小平:《建设一个成熟的有战斗力的党》”、《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之“团结起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等5个重要篇目。

秦岚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自主学习,始终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沉下心来持之以恒地学习。要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通过学史增强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力争走在前列,树立标杆,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习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