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阅读量:

   2022年1月6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2021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在主教学楼1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学校考核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方正、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正科级保密员刘东堃以及光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秦岚主持。

秦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汇报。他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巡察整改方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推进“三全育人”,努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稳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立足发展大局,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全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学院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秦岚也代表班子感谢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全院教职工和衷共济、砥砺奋进,推进学院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从德、 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述职,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述职结束后,王时龙对2021年光电工程学院开展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引进、创新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取得的进步,感谢光电学院在学校发展及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对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全体参会人员对班子及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