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量:

正值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光电工程学院于20226171000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201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为即将踏出校园,迈上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院党委书记秦岚、组织员陈涛、研究生辅导员郭孝恩、团委书记罗莎、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以及2022年新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俊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饱含深情地高唱国歌,让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油然而生。秦岚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李汶芳发言,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对青年同志的号召为出发点,号召全体在座毕业生党员不卑不亢,埋头苦干,在新时代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随后,秦岚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出寄语:仰望星空立大志、脚踏实地加油干、埋头拉车抬头看路、敢于挑战永不言败,希望毕业生党员保持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份光荣,并将之发扬光大,最后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最后,刘俊同志以学史明理-浅忆伟大的改革开放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