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光电学院测控系教工支部和仪器博士二支部共同研读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03 阅读量:

20221027日下午,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测控系教工支部和仪器博士二支部在主教学楼1408开展联合党课学习会。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并交流学习体会。

首先,测控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施军向大家介绍了二十大的主题思想,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报告全文。高潮、黄鸿等教师党员分别围绕“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深刻认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国家重大战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主题发言,畅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想和体会。博士生二支部学生党员也就自己对于学习二十大报告后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会议最后,博士生二支部书记林晓钢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的现代化事业之中,践行青春使命,不负殷切期望。鼓励大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祖国培养更多人才。希望师生脚踏实地开展科研工作,把科研成果应用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