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语言文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语言文字>>

2018年光电工程学院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30 阅读量: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艺术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硬笔书法风采,在学校推广普通话系列活动之际,学院党政和院工会联合开展了“书写经典,传承文明”硬笔书法比赛活动,用硬笔书清法形式书写艾青的诗《我爱这土地》。

 

 本次活动得到全院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82件,这些作品字体不一,各具特色。经学院各系代表、工会小组长及工会委员等组成的评委会,依照“楷书工整规范、行书章法合理、态度认真”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比,并根据校工会对分工会举办文体比赛的相关规定,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34名。

 

  本次硬笔书法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书法艺术素养,验证了他们的实力和水平。获奖作品端正秀气、运笔流畅,无不透着或规范、或严谨、或灵动的气质。优秀作品将在学院教工园地宣传栏中展出,起到宣传、示范和推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