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工会>>

光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迎40周年院庆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量:

光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迎40周年院庆职工乒乓球比赛

    5
17日至610日,光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在主教学楼1201举办了光电工程学院40周年院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测控、信息、电子、行政4个组、共30多名教职工选手参加。比赛分成五个环节按照积分制进行,包括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每组2个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电子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施军老师和任春华老师分别获得男单和女单第一名;男双的冠军为冯鹏老师和黄礼刚老师;男双的冠军为文静老师和杜晓晴老师;混双的冠军为张流强老师和文静老师。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切磋了球艺、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增进了感情,展示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40周年院庆献礼。

   
据了解,为迎接40周年院庆,院分工会今年还将开展一系列文体、交流活动,本次乒乓球比赛规模大、参加人员多,掀起了热潮。院分工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发挥基层工会的职能,丰富广大教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达到全民健身的热潮,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280785733\Image\C2C\EW{S[G6`YR9L9I0@40)_2{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