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本科学生2018年寒假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1-09 阅读量:

1、2018年1月22日学生正式放寒假;2018年3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报到(地点:2014和2015级在A区主教学楼1216学生工作室,2016和2017级在虎溪校区辅导员工作站),不得无故迟到,因事因病不能按时报到须提前向辅导员请假,2018年3月5日正式上课。

2、请同学们注意妥善保管好现金和银行卡,以免丢失和上当受骗。寒假期间要注意人身、财物、交通安全,确保开学时按时顺利返校。

3、请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寒假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参加社会实践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期末考试成绩在重庆大学教务处网站个人系统查询,有补考课程的同学请在寒假期间自觉复习并提前返校准备课程补考,不得缺考。补考过程中,遵守考试纪律。补考安排(通常安排在开学前一周进行)可查询教务处网站、学院网站或开课学院网站。对补考安排不明确的更应提前返校落实具体安排。学院教务办公室设在A区主楼1215,办公电话:(023)65112745 (023)65111652。

5、请及时上网查询并下载下学期个人课表。

6、留校同学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来规范自己的学习生活、作息时间和外出等。

祝大家寒假愉快!

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