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及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2 阅读量:

根据校团委转发通知,现学院团委开展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及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

创业训练项目是本科生团队在创新创业导师指导下,团队中每个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一个或多个具体的角色,主要完成编制商业计划书、开展可行性研究、模拟企业运行、参加创业竞赛训练、撰写创业报告等工作。

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

创业实践项目是本科生团队在创新创业导师指导下,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熟的产品或服务模式,参与创业竞赛训练,进行创业实践活动。

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总体要求

同一学生只能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中一个项目的申报,不得同时参加多个项目,否则取消其资格;已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生,不能再次申报。

其中,创业训练项目须通过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进行申报,每个项目计划资助10000元;创业实践项目直接通过校团委进行申报,每个项目计划资助50000元。

四、填报方式

学生在“创新实践平台”上申报,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系统网址: my.cqu.edu.cn/srtp 进入网站后,通过重庆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进入系统。

在完善信息过程中如果发现软件问题,请反馈问题至技术服务宋老师:邮箱cdjx@cqu.edu.cn QQ 3452626986

五、时间要求

   ()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申报时间要求

1. 201845日前:学生在系统上申报结束;

2. 201849日前:各小组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交主教1216或虎溪校区交至办公室副部甘羽杉(qq:540843883)或崔贤哲(qq:940780017)处,电子版交至办公室邮箱:cqugdtwbgs@163.com,逾期不候。学院根据申报情况组织创业专家进行创业训练项目的立项答辩评审,按照评审结果排序向校团委报送推荐项目名单。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待通知;

3. 2018510日前:学校组织立项答辩,确定立项项目名单,具体时间及地点待学校通知

   )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申报时间要求

1. 201845日前:学生在系统上申报结束;

2. 2018510日前:学校组织答辩,确定立项项目名单。

 

光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84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