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6 阅读量:

1、请同学们认真阅读文件,并且按照文件要求提交材料,若材料不符合要求则取消认定资格。
2
今年所有年级的学生认定都必须通过学工系统进行,高年级已经做过认定的同学同样需要再次在学工系统上进行申请认定流程(18级同学仔细阅读文件,完成认定流程)

3、高年级学生有变更等级的请仔细阅读文件提供相关材料。并于2018928日下午5点之前将《重庆大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结果汇总表》(电子表格)发到gdxb1216@163.com,学生民主评议材料、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家庭经济状况变更证明等材料由年级留存备查。

418级《重庆大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结果汇总表》(电子表格)于10月19下午5点前发送至gdxb1216@163.com.其余材料(学生民主评议材料、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家庭经济状况变更证明)年级留存备查。

5、附件: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doc

    重庆大学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结果汇总表.xls 

  重庆大学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班级民主评议表.xlsx 

  重庆大学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班级民主评议统计表.xlsx


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