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2019届毕业生集中办理户口迁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2 阅读量:

2019届毕业研究生(博士、硕士)、本科生:

2019年毕业季临近,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也开始启动。为办理好户口迁移手续,确保毕业生按时、安全、顺利离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我院需办理户口迁移的学生填写《户口迁移申请书》(户口不在学校的同学可忽略)。

2、为便于毕业生了解当前户籍政策,请参照《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须知》

3、需办理户口迁移的学生填写好附件2《户口迁移申请书》于6月6日上午11点前提交完毕纸质版。研究生提交到2016级研究生年级长俞鹏炜(主教1309室),2015级本科生提交到年级助管普建冬处。

4、户口已迁入我校集体户且继续在校攻读硕、博的学生请填写附件4《本校升学就读人员登记表》 于6月6日上午11点前提交纸质版(户口不在学校的同学不需填写)。研究生提交到2015级研究生年级长俞鹏炜处,2015级本科生提交到年级助管普建冬处。

 

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室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