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推荐2018-2019 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唐辉电子”奖学金候选人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量:

1、2018—2019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唐辉电子”奖学金候选人推荐工作已经开始,我院可推荐2名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各1名)参评。请我院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

2、《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条例》详见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网站(www.cis.org.cn)。按照《条例》规定,申报范围为测控及仪器仪表类专业。

3、本次申报需在网上申报,同时须提供一份纸质材料(纸质材料须从申报网站上打印),登陆keji.cis.org.cn填报相关材料后,将申报材料打印后连同相关证明材料一并装订成册。详细内容见附件。

4、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201991612:00以前将《光电工程学院奖学金申报基本情况表》、申报材料连同相关证明材料提交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教121X)。

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