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第十六届王大珩光学奖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阅读量:

     2019年第十六届王大珩光学奖评选活动已经启动。根据相关通知精神,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工作要求:1、高校学生光学奖(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报材料提交到学院121X室郭老师处。提交材料包括《2019王大珩光学奖学生光学奖申请人简况表》、《王大珩光学奖高校学生光学奖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至guojing@cqu.edu.cn.),纸质版表格请双面打印。2、中青年科技人员光学奖申报材料提交到学院1214室陈涛老师处。提交材料包括《2019年王大珩光学奖中青年科技人员光学奖申请人情况简介》、《王大珩光学奖中青年科技人员光学奖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至cquchentao@cqu.edu.cn),纸质版表格请双面打印。

 提交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2019128日下午16:30

高校学生光学奖评选条件:年龄在32岁以下的相关高等院校相关学科与方向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含本年度毕业生),热爱祖国,品德端正,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有创新、进取、团队精神,在科研或教学实践活动中做出创造性成绩,有志为中国光学事业做出贡献。

中青年科技人员光学奖:年龄在4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申请者可放宽至50岁以下)的中国光学与光学工程领域科技人员,热爱祖国,学风正派,在光学与光学工程有关学科领域的研究有突出的创新成果,在国内外刊物发表了高水平学术论文或在工程技术上有突破性创造,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更多详情及相关表格请见附件。


                               

 

    光电工程学院研工组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