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开展本科2018级“成光英才班” 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量:

据《重庆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关于联合举办“成光英才班”的合作协议》要求,并且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德育教育的重视,充分发挥奖学金在学风、校风建设中的激励导向及示范作用,现将本科2018级“成光英才班”奖学金评定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期限

20199月1日-202091日。

二、奖学金名额

奖励名额为英才班人数的60%,2018级英才班人数为25人,2020年度奖学金名额为15人。

三、奖学金额度

奖学金额度为每人3000元(税前)。

四、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申请同学须为2018级“成光英才班”成员;

5.勤奋学习,2019-2020学年智育成绩、两学期综合测评成绩均排名本专业前45%;

6.积极上进,勇于承担公共服务工作,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

五、工作要求

1.学生需填写《“成光英才班”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及附件2,申请截止时间20201125晚上21:00,所有材料打包发送至lscqu1216@163.com,附件1纸质版交主教121X

2.学院按照评选条件认真审核学生的参评资格,提出的初评名单公示3日无异议后报送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3.20201127日将公示无异议的《“成光英才班”奖学金初选名单》(附件2)报送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室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