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2023届毕业生集中办理户口迁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量:

全体2023届毕业研究生(博士、硕士)、本科生:

2023年毕业季临近,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已开始启动。为办理好户口迁移手续,确保毕业生按时、安全、顺利离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我院需办理户口迁移的学生填写《户口迁移申请书》(户口不在学校的同学可忽略)。

2、为便于毕业生了解当前户籍政策,请同学们参照《2022届毕业生户口迁移须知》了解详情。

3、凡需办理户口迁移的同学填写好附件2《户口迁移申请书》于6月6日上午11点前提交完毕纸质版。研究生分别提交至分管辅导员罗磊(硕士提交主教1120室)、陈涛(博士提交主教1214室)老师处,2019级本科生提交至老师处(学院121X室)。

4、户口已迁入我校集体户且继续在校攻读硕士、博士的同学填报按照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本校升学就读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 4) 于6月24日上午11点前提交纸质版(户口不在学校的同学不需填写)。研究生提交到罗磊老师,2019级本科生提交到老师处(学院121X室)

5、最后汇总,请陈涛老师和2019级辅导员汪老师将纸质版《2023届户口迁移信息汇总表》(A4 纸大小、横向打印、页边距上端设 2.3 装订位置)和《户口迁移申请书》按要求汇总且统一在学院办公室盖章,最后再统一提交学校保卫处。



光电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