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关于增补国防科技大学前沿交叉学科学院“国防科工单位补偿计划”推免生资格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 阅读量:

国防科技大学前沿交叉学科学院为我院预留了1个“国防科工单位补偿计划”推免生补偿资格,确定招录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届应届毕业生1名。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届应届毕业生,符合《重庆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修订)》中规定的推免生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者均可申请,学院择优推荐。申请者需签署报考国防科技大学的承诺书,使用“国防科工单位补偿计划”定向推荐到国防科技大学前沿交叉学科学院,不可外推其他学校或单位。

申请者在2017年9月13上午11以前将填写好的《重庆大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书》(纸质版和电子版,注意:在备注栏注明申请到国防科技大学前沿交叉学科学院)和《2018年推免生资格名单》(电子版)。纸质版交到到学院学生工作室,电子版打包压缩后命名为“国防科大推免+姓名+学号”发送到404762482@qq.com,并做登记。

请注意:国防科技大学在招生阶段对普通推免指标和“补偿计划”不做区分,按照统一标准进行复试、选拔和录用。使用该“补偿计划”未被国防科技大学录取的学生,补偿计划作废。请需要申请且获得“补偿计划”的学生严格按照国防科技大学前沿交叉学科学院的要求参加复试,未按时参加复试者,补偿计划作废。

国防科技大学具体招生专业及推荐免试办法详见http://yjszs.nudt.edu.cn,国防科技大学前沿交叉学科学院联系人姜参谋,联系电话0731-84573730。

附件1:重庆大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书

附件2:2018年推免生资格名单

光电工程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

20179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