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2014级本科生申请推免入围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09-13 阅读量:

截止9月12日,学院共收到学生推免申请材料53份(其中测控24人、信息15人、电子14人),另外收到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指标申请5份,国防科技大学补偿计划申请3份。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2017年5月修订版)》,对照本办法第三条规定的基本条件,按相应专业学生前三年课程学习总评绩点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免试资格入围名单(按照学院文件要求,入围人数一般不超过本专业总人数的25%,预留名额不作计算基数,预留资格最终确认以学校审核为准)。

具体名单见附件(以学习成绩绩点为序)。

请入围同学做好专业能力测评准备,具体安排为:

测控:9月14日上午8:30,主教1201;

信息:9月14日上午8:30,主教1212;

电子:9月14日上午8:30,主教1408。

附件1:2014级本科生申请推免入围学生名单(学习成绩绩点)

附件2:三名以上教授联名推荐材料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于9月13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务办公室(主教1215)反映。

光电工程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