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光电工程学院2018“逐梦留光”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量:

2017年12月10日晚7点,光电工程学院“逐梦留光”迎新晚会在一食堂四楼顺利举行,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凌晓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光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本科2014级辅导员罗莎,光电工程学院本科2017级辅导员蒋晓红、学院教师张洁与学生一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在晚会开始之前,大二独立理论乐队作为本场的暖场乐队为同学们演唱了数首歌曲,让同学们的等待不再无聊。主持人出场后,首先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凌晓明为在场同学致新年贺词。接着凌晓明简述了光电工程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也对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提出新的期待。他说到同学们既要脚踏实地、追求本专业的卓越,也要综合发展、好好规划,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时光。凌书记精彩的讲话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伴随着一曲《客从新疆来》,蒋晓红和五位同学带来了热情的新疆舞。欢快的节奏、曼妙的舞姿,一出场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蒋晓红的参与让这个节目更具看点,成功地在开场引起全场欢呼。接着是由汤浙等同学带来的小品《海阔天空》,这不但是对春晚小品的完美呈现,更是对同学们青春梦想的唤起,告诉同学们,梦想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在抽取了7个三等奖后,大二的学生会副部带来了舞蹈《青花瓷》和《告白气球》以及歌曲《平凡之路》、《独家记忆》以及《成都》的改编版《重大》。表演风格多样,形式多元,表现出副部们对此次晚会的用心和对身在重大的骄傲和满足。紧接着是由张鼎等同学带来的乐器合奏《卡农》,长笛、小提琴与吉他、架子鼓的碰撞十分新颖,为这首乐曲赋予了新的生命,注入更多年轻的活力。随着帷幕落下,再看到的就是伴随悠扬乐曲出演的英语短剧《Miss You》,通过表演者引人入胜的演出,将跌宕起伏的剧情演绎地更加深入人心,一个“吻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进行的便是二等奖的抽奖环节,主持人邀请蒋晓红老师抽取了五个二等奖,并给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

魔术舞蹈《梦舞时空》,四个小姐姐将魔术与舞蹈融合,引发现场的一阵阵欢呼喝彩。在热情过后,是温润入心的《朗读者》。在暖黄色的灯光下,缓缓打开信件,口舌间一言一句,饱含的是那些永驻心间的温存。让这种温存继续在会场流淌,大一乐队带来的歌曲《追光者》采用自己伴奏的方式,用最清脆的嗓音和最撩人心弦的乐器演奏,带动现场同学挥手同唱,温柔却震撼。接下来主持人邀请罗莎老师上台抽取一等奖,得奖的同学也是非常激动,现场热闹非凡。

一说起大学,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高数课上的点点滴滴吧。小品《高数风云》通过诙谐幽默的场景设置,再现那些年的高数课上我们经历的事情,引得同学捧腹大笑,也明白要认真对待每一节课。突然全场所有灯光消失,音乐响起,穿着荧光服的同学给我们带来了荧光舞《追光寻梦》,大家都被这酷炫的装备和精湛的技巧折服,深深感受这黑暗中的震撼。全场最令人激动的时刻顺势而来,主持人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抽取了全场的特等奖,并对得奖的同学表达了祝愿。

终于迎来了全场的压轴节目——歌曲串烧《十七岁》,四组同学的歌曲串烧让我们珍惜并享受这十七岁的美好的时光,全场的挥手齐唱,迎来晚会的圆满结束,也提前迎来了崭新的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