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光电工程学院院队参加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8-04-26 阅读量: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比赛在四月中旬拉开帷幕。2018年4月25日,连着几日的阴雨天气并没有减少球员们的热情。下午2点,光电学院和资环学院在学校室内篮球馆正式开始比赛。

比赛前,队长带领队员们进行热身,安排好首发阵容并嘱咐队员安全第一。比赛正式开始后,资环学院队员们先发制人,猛烈进攻。随着比赛的进行,光电球员们渐入佳境,加强防守,给进攻对手以压迫。20号球员袁佳成同学一个漂亮的3分球振奋人心,其后几个3分球引得观众阵阵喝彩。

下午3点左右,本场比赛正式结束。资环学院取得比赛胜利。在比赛中,双方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赛后友好握手,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优良道德风尚。光电学院虽然在首场比赛中失利,但在比赛中呈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相信凭着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和奋进精神,一定可以在后面的比赛取得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