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勇于拼搏 羽动你我——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体育文化月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16 阅读量:

盛夏五月,由光电工程学院主办的体育文化月羽毛球比赛于5月13日下午在A区体育馆拉开正式帷幕。比赛设立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四个项目,来自光电学院的研究生羽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下午13:50,选手们陆续进场热身。2点比赛正式开始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一阵阵的欢呼鼓舞声响彻体育馆。每位选手都

对待每一颗球,点杀、扣杀、网前小球等好不激烈。他们不骄不躁、永不言败的精神正是“勇于拼搏,羽动你我”的主题最好的体现。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也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优良品质,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与联系,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