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关于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毕业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读量:

根据“关于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毕业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研究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具体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华图片社重庆分社将于20181024日至10月26日三天到我校进行毕业证电子注册图像采集。我院具体的拍摄时间为201810月25日12:50-13:50分,2019年毕业且尚未参加图像采集的硕士和博士(查看附件名单)研究生务必准时到场拍摄,拍摄地点为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一楼大厅。

2、本次我院电子摄像带队现场组织负责年级长为朱秘、付秦江、窦心怡,拍摄顺序按学校安排的名单顺序进行拍摄。确保拍摄工作的顺利完成。

3、 拍摄时,由朱秘、付秦江、窦心怡负责维持拍摄秩序,并协助拍摄工作人员登记相关信息。拍摄费用为每人15元,请参加拍摄的研究生将拍摄费交给以上三位研究生干部(17级交给付秦江、博士交给朱秘)提前收齐,现场由新华图片社重庆分社工作人员收取。

 

注:请提前10分钟到现场集合拍摄!


附:1、关于2018年10月研究生毕业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2、光电学院2018需拍照研究生名单 



光电工程学院研工组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