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本科生校园安全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阅读量:

20181012日下午14:30,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组织全体同学分两个小组,分别在D1135D1238教室进行校园生活安全教育及实验室安全教育的专题培训,培训活动由学生干部周科成、杜博洋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前,2018级辅导员罗莎进行培训安排,组织学生干部传达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并共同进行培训提纲整理、材料收集。周科成、张夏同学分别组织各组同学学习了《重庆大学本科生学生手册》,对于涉及学生管理和学生行为准则等规章法规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全体学生严格要求,做遵纪守法大学生。米俊宇、王浩宇同学参照《重庆大学实验室安全手册》进行详细解读。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培训结束后,周少峰、杜博洋分别向全体同学通报了关于评定20182019学年国家助学金的通知,要求全体同学高度重视,实事求是,诚信申请。


1AC6D


本次活动由学生干部主持,辅导员引导并监督,重点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整个会议纪律严肃,在座同学认真听讲,积极学习本科生学生手册的有关内容,会议内容充实而实用,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做出了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