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汽车光电联队VS计算机队——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足球联赛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量:

2018年10月17日中午,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足球联赛第二轮中汽车光电联队对战计算机队,比赛在我校A区团结广场拉开了帷幕。本次足球联赛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组建队伍参赛。光电工程学院与汽车学院组成联队共同参加比赛。天气微凉,与之相反的是绿茵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

   

此次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中午十二点半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中汽车光电联队一直占据场上的主动权,连续对计算机队的球门造成威胁,但计算机队顽强防守,终于在第20分钟左右汽车光电联队攻入一球,迎来观众一阵欢呼。上半场结束时汽车光电联队已打入两球。

         

下半场开始,赛场气氛愈加激烈,汽车光电联队仍旧占据场上主动权。计算机队逐渐疲于防守,在汽车光电联队的强大攻势下又被攻破球门两次。最终汽车光电联队以4:0的成绩战胜计算机队。此次比赛中,球员们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希望汽车光电联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