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光电学院2018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5 阅读量:

为了让我校学生对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有更深的了解,由重庆大学智能汽车协会举办的2018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智能汽车竞赛宣讲会于10月21日晚在A区主教A5101成功召开。本次宣讲会由智能车协会会长孙海朋主持。


宣讲会伊始,通过一段“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的短片让参会学生了解了比赛的详情及参赛须知。紧接着介绍了智能车协会在比赛中曾取得过的优异成绩。2017年,一项国家特等奖、一项国家一等奖、两项国家二等奖、若干省级级奖项;2018年,四项国家一等奖、一项国家二等奖、若干省级校级奖项。

最后,学生代表陈占栋学长分享了他的比赛经验。


本次宣讲会让更多同学了解了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的相关信息,也从中学习到了相关学长的竞赛经验,也为下一届乃至以后参赛同学们提供了详细的资料,希望他们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