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2018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阅读量:

2018年12月21日,光电工程学院18级本科生于虎溪第一教学楼举行了关于本学期期末总结的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罗莎组织开展。



会议开始于下午3点,窗外细雨绵绵,室内空气清新,同学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的参与本次会议。会议内容回顾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情况,旧时光点点滴滴,编织成时光印记,回荡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其中罗老师重点强调了学院的晨曦计划,呼吁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追求目标,并持之以恒。接着罗老师通报了“两节三夜”期间的学校管理要求,并通过案例演示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尽量避免到拥挤的地方去,消除安全隐患。随后,罗老师面向全年级进行工作布置,要求本周末前,由班委进行年级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辅导员根据抽查情况进行年级内信息通报。伴随着期末的临近,罗老师声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新年将至,罗老师介绍了元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强调了寒假留校登记、返家、返校的安全注意事项,防盗防骗等方面的问题,提示同学们在最后时间里注意自身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此次年级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生活安全重视,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精神。让同学们在搞好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的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在实践中更进一步的锻炼自己。这正是我们需要的青春热情和奋斗激情,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挑战中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