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测控专业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量:

2019年619日,光电学院测控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主教1408召开。座谈会就学生对专业课程设置、课程体系、创新实践等方面的建议展开了激烈的探讨。会议由测控系主任黄鸿主持,光电学院副院长叶俊勇、测控原系主任高潮、李刚等老师及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测控系主任黄鸿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要求,学生们就专业课程设置、选修课程设置、兴趣培养、竞赛创新、课程实验、学生认同感、毕业去向、系统评教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老师们现场一一解答,并回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


    最后,黄鸿老师代表测控专业感谢毕业生对专业学科建设的支持,并表示听取大家的建议,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在座谈会后将同学院老师们做进一步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