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培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量:

2019619日下午三点,2015级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于主教1212开展了毕业生专业培养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汪庆春老师主持,系主任余华老师与副主任金伟锋老师和2015级电子专业的11位同学参加。

座谈会伊始,余华老师首先对本次座谈会的内容做了简短的介绍:即在大学四年期间,对于各类课程有什么看法;对于未来以后的发展有什么想法;对于电子专业有什么认识;对于学校学习或生活有哪些建议和意见等。

  undefined

随即各位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想法。彭嘉欣同学主要谈到了交流的问题,张睿同学表示课程难度可以接受,但是课程安排存在一定的不合理性。大四上课程较多,耽误考研同学的复习时间,他建议专业课程可以往大一大二压缩,以便空出时间来更好地应对考研。赵意同学谈到寝室文化的建设问题。

  undefined

在上述几位同学的带动下,参会同学都积极参与了交流与讨论,余华老师和金伟峰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迷惑做了解答。整个座谈会氛围浓厚,思想的火花在悄然中绽放。

会议尾声,辅导员汪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赞扬了同志们热烈交流的积极性,最后寄语全体毕业同学前程似锦,以青春之笔,书写灿烂活力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