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光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毕业研究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阅读量:

2019619日晚上,光电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1412成功举办2019年毕业研究生欢送会。博士、硕士毕业生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这次欢送会以趣味小游戏的形式开展,共有3个环节,分别是筷子夹球、踩气球大战和隔河传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自由组队,五人一组进行挑战。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活跃,以团结互助的精神完成了各个项目。最后根据各项目队伍排名情况换算积分,总积分为最终成绩,学院为表现优异的两支队伍颁发了重大定制纪念品作为奖品。

本次毕业生欢送会的目的是期望通过举办趣味性的运动项目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从而提高我院学生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各位在校同学的课余生活,给他们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加了各年级同学之间交流,促进了各实验室人员的友谊,还为毕业生们美好的学生时代留下珍贵的回忆。

   

活动在学长学姐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我们真诚的祝愿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图文:闫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