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研究生乒乓球联赛: 光电乒乓球队创造历史最佳战绩

发布时间:2019-11-07 阅读量:

2019年11月3日,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27个学院,共计230余名研究生参与。光电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联队参加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分为八个小组,光电学院与马克思学院组成的乒乓联队,与艺术学院、自动化学院分在了G组。

早上九点钟,比赛正式开始,光电马克思联队的第一个对手是自动化学院。联队面对自动化学院的挑战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在男单、女单、男双的比赛中就以3比0的大比分直接结束了第一场较量。第二个对手是艺术学院,同样是3比0的比分,光电马克思联队兵不血刃,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挺进八强。

在下午的八强赛中,联队对阵拥有二级乒乓球运动员的材料学院。联队虽然拼尽全力,却没能抵挡住对手的猛烈攻势,以0比3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虽然没能成功晋级四强赛,但光电学院已经创造了在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中的历史最佳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祝贺光电乒乓球队取得了成绩突破,愿他们在下届比赛中能有更亮眼的发挥。

 

                                文字:王欣然  摄影: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