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光电学院成功举行重庆大学第4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5 阅读量:

2020年9月29日下午5点整,重庆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在主教1201举行,参会人员包括8位候选人以及参与投票的2019级、2020级研究生,本次会议由光电学院研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张超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参会同学宣读了选举办法,也一一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之后,主持人为参会同学仔细说明了选举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在参会同学认真听取了主持人的讲解之后,工作人员为每位同学发放了选票。经过慎重考虑后,同学们在选票上填写了候选人,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走向选票箱前,郑重地投上了自己的选票。同时选举工作也全程由研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负责监票、统票。

本次会议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在充分保障研究生的权益和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下, 成功选举出了重庆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图文:王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