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足球八强赛:光电汽车联队1:0材料学院队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2020-11-18 阅读量:

20201116日中午12:30分,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淘汰赛八强战:光电汽车联队VS材料学院队,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顺利举行。

赛前,双方队员积极热身,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大家坐在观众席为自己学院的队伍加油助威。直到12:30分,双方队员入场击掌致意后,姗姗来迟的开哨声才在球场响起,由材料学院队首先开球。

双方战术清晰,有攻有守,材料学院队攻势迅猛,好几波直逼我方禁区,获得多次角球机会,好在我方队员严防死守,配合默契,将对方进攻化解。获得球权后,不断向对方发起反击,整个上半场双方踢的有来有回,但均未进球。中场比分0:0

13:25分,下半场开始,我方球权。一开场,我方就积极组织进攻,12分钟后,我方队员27号队员一马当先,冲入禁区一脚射门,成功射中一球,将比分带到了1:0,场下观众一阵欢呼,比赛氛围高涨,进入高潮。我方破门后,对方不断进攻,想将比分扳平,但在我方球员默契配合下均未成功。在剩下的时间里,双方队员依然激情活力,对方不断进攻想追平比分,我方严防死守等待机会争取再夺一球,在你来我往的对抗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光电汽车联队1:0材料学院队获得了八强胜利,成功挺入四强。恭喜光电汽车联队!

文字: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