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光电工程学院荣获2022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元旦晚会舞蹈类节目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3-15 阅读量:

早春二月,烟花如海。“赓续百年芳华,谱写青春礼赞”重庆大学2022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虽然已悄然过去两个多月,但那一幕幕精彩瞬间仍让人回味无穷。近日,元旦晚会的文艺汇演节目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根据晚会评选规则,参评节目将分为舞蹈类、语言类和音乐类,并分别以综合评分确定获奖名次。其中,来自光电工程学院充满青春活力的街舞——《跳动灵魂》荣获舞蹈类节目三等奖。

当画面转到曾经的晚会,仿佛又看到光电学子从容而舞,形舒意广;当闪光灯洒落在曾经的舞台,仿佛又感受到光电学子的心遨游在无垠的太空,自由地远思长想。在舞台上跳动的他们是那样的雍容不迫,又是那么不已的惆怅,不经意的动作也不失法度,手眼身法都应着鼓声,络绎不绝的姿态飞舞散开,曲折的身段手脚合并。他们是青春的使者,时代的靓点,阳光的精灵,狂舞在人生的舞台上,给观众带来无限的震撼。

光电工程学院在本次文艺汇演中取得的荣誉离不开参演同学的辛勤付出和光电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的充分准备。参与表演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排练节目,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反复练习,为展现光电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而坚持不懈、竭力拼搏,为焕发光电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而力争上游、勇往直前;团委研究生会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有序组织参演同学排练节目,为同学们的表演而欢呼,为同学们的成功而喝彩。

逐梦新征程,青春谱华章。光电工程学子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观闻这场视听盛宴,回顾过程的种种,有艰辛和困苦,更有幸福和收获,热烈祝贺光电工程学院在本次元旦文艺汇演中荣获三等奖。

文字:李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