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化新风” 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阅读量:

2022328日下午,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多名志愿者前往歌乐山,开展主题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化新风”生态环境保护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在歌乐山脚下集合完毕,分成多组,手持垃圾袋,沿着石梯和走道,开始清理路边以及草坪上垃圾。

志愿活动历时约三小时,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向沿途的游客宣传环境保护的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美化歌乐山环境,宣传人与自然环境和谐相处的理念。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用具体行动书写了光电学子的“雷锋故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激励青年一代脚踏实地,持续建设美好温暖的社会。

文字:李小甜

图片: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