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光电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 大会上的讲话”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6 阅读量:

为提升研究生包括科研学术能力在内的综合能力,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加强同学们对冰雪运动的认识,增强同学们坚忍不拔的意志力,由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主办,光电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和仪器硕士三支部承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主题活动于202242719:00在主教1408举行。

本次活动由李玉泉主持,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广大人民的支持,精彩纷呈的赛事不仅得到了国际社会的积极评价,而且充分彰显了中国人民的爱国情怀,显著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促进不同文明交流互鉴,推动全球团结合作、共克时艰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加深同学们对冬奥会相关知识的理解,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铭记于心,活动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的深刻体会,对冰雪运动的认识,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北京冬奥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自信心以及民族自豪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决的勇气投身到个人的学习及工作中去。


图文: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