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光电工程学院2022届测控4班举行毕业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量:

为响应学校丰富毕业季班级文化活动的号召,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打造“温馨团结”的班团氛围,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并正式告别本科生涯,2022年6月15日和20日,光电工程学院2022届测控技术与仪器4班在虎溪校区和A区十一舍活动室举行了毕业纪念系列活动暨班级聚会。

班委共同参与毕业纪念系列活动的策划准备阶段,通过方案商讨、物资落实等有效提升班级班委会的组织策划能力,提高班委之间的默契配合度,促使班委会团结统一


图为同学们折纸飞机并放飞

班级同学着统一纪念服前往虎溪校区回望青葱岁月,追梦似水年华,将承载梦想的纸飞机共同放飞。明媚的天气打造了温馨美好的氛围,提高了班级同学的幸福感,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热情。

通过邀请其他班级同学共同参与游戏,同学们在毕业季最后的时光里留下了一段轻松愉悦的回忆。大家在游戏的欢乐中交流感情,气氛和乐融融。


图为同学们进行游戏

620日晚上2230分,本次毕业纪念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在意犹未尽中告别散去。

本次活动把班级同学组织起来回顾虎溪岁月,一同告别本科生涯,使得彼此之间的情感更加深厚,有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同学的归属感。


文字:仇季玉 辜浩珉

图片:冯若愚 陈嘉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