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关于重庆大学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5 阅读量:

根据学校的通知,学校将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请我院在校毕业研究生和毕业本科生根据如下通知按时前往风雨操场按划定区域就座:

一、入场时间: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上午7:30开始入场,7:40完成入场就座。

二、地点:A区风雨操场,就座区域分布如:


三、有下列情况的学生,不参加毕业典礼:

(1)在毕业典礼当日有发热、干咳等健康异常情况;

(2)近 14 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含县级市、地级市、直辖市所辖区)旅居史;

(3)被疾控部门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接)”,被确定为“特定时段、特定空间高风险人群”;

(4)近 7 天内到过有本土病例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区的地级市、省直辖县级市或直辖市所辖区;

(5)近 7 天内到过陆地边境口岸城市;

(6)近 28 天内有境外旅居史;

(7)近 14 天内有重庆市外旅居史,且无法提供最后一次抵渝后在渝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根据学校要求,毕业研究生和毕业本科生着全套学位服前往参会,严禁穿拖鞋、背心、吊带服等入场,不得早退!

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室

202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