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光电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组织召开“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阅读量:

为了强调疫情期间相关要求,针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光电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于119日晚上21:45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光电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辅导员周瑶琴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周瑶琴对近期虎溪校区疫情情况进行了通报,号召全体同学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宿舍、食堂两点一线,合理安排学习休息时间,做好宿舍清洁卫生,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抗疫舆论氛围。

接着,周瑶琴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推优入党、助学金申请、“疫情防控日报告”打卡等工作进行了一一部署,提醒同学们认真学习,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针对尚未返校的同学,周老师提醒大家在家做好防护,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全力配合工作。

此外,周瑶琴对学生骨干和党团干部一直以来主动落实防控举措,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表示赞赏和感谢,鼓励学生骨干和党团干部继续主动关心班级、宿舍同学的思想动态及心理状况,积极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希望同学们能加强纪律意识,多换位思考,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部署;同时,提醒需要心理咨询的同学积极联系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进行相关心理辅导。

最后,周瑶琴强调,在这个疫情形势相对严峻的时期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巩固疫情防控重要阶段性成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光电学子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