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学长沙龙”——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量:

2023525日晚,由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办,光电工程学院本科生二支部承办的考研经验分享会在虎溪校区松园四栋206党团活动室举办,学院本科2020级辅导员、本科生二支部支部书记周瑶琴和3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六名考研成功的2019级学生嘉宾,分别是曾丽丽、杨嘉琦、陈经宝、徐婉玉、王佳硕、张根志,考研去向包括重庆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浙江大学。嘉宾们从明确目标、正式进入状态到冲刺阶段,乃至相关的学习资源一一倾囊相授,同时,还将排解情绪的方法、了解信息的渠道、失败的案例等,事无巨细地进行分享。

同学们认真学习倾听嘉宾们的考研经验,抛出自己的疑问,积极主动地了解考研相关信息。作为学长学姐的嘉宾们十分热情,时常与学弟学妹进行友好互动,耐心认真地回答他们的问题。

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周瑶琴在活动总结中表示,希望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全力以赴,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