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交通与市政工程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28 阅读量:

一、 公司简介

交通与市政工程院直属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针对国内外两大市场,主营交通规划、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轨道交通、民用机场、综合管廊、水电延伸交通项目等多领域、多行业的设计咨询及相关的工程总承包业务。

自成立以来,凭借多专业、多学科、综合实力和多专业整合能力强的优势,秉承“服务工程,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自然环境和人类活动完美结合。展示了独到的技术优势和创造力,先后承担设计了数千公里各级道路、数十座各类大型桥梁、上百座隧道和杭州、宁波、福州、合肥、成都等10余个城市32个地铁标段的工程项目,成果涵盖城市道路、公路、桥梁、隧道、综合交通、轨道交通、地下空间综合利用、给水排水、环境景观等各领域,完成了多项省、市重点工程设计,获得“市政工程金奖”、“钱江杯”等多项省部级优秀设计成果奖。公司详细介绍详见www.ecidi.com

二、招聘条件

(一)人员类别

本科学历(985、211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具备高级职称和注册执业资格可放宽条件。

(二)专业、岗位要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轨道交通供电、接触网、通信、信号及综合监控相关专业,具有丰富的轨道交通电气类设计经验、民用机场电气设计经验、建筑电气及智能化设计经验等可适当放宽专业限制。

(三)学制及院校

招收国家统招统分的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毕业生要求在国家教育部正式注册,毕业后取得国家教育部印制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四)英语、计算机

研究生英语应具备国家四级及以上水平,对于其他语种应达到相应水平;计算机应具备国家二级及以上水平。

(五)其他要求

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无传染性疾病。

(六)工作地点

杭州、深圳、福州、金华、宁波、南通、成都等可选,或按双方一致意见确定。

三、以上人员一经录取,与院正式职工享受同等薪酬待遇,具体面谈。具备高级以上职称或具备注册执业资格的可进入院级正式职工面试程序。

四、应聘方式:

1、 应聘学生请提交相关简历、成绩单,我方筛选后将及时通知面试。

2、 面试合格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实习及签订劳动合同。

简历投送地址:wu_hj@ecidi.com,联系方式:13634195499吴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