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华星光电2018届春季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3-13 阅读量:

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16日,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全线覆盖大尺寸电视面板和中小尺寸移动终端面板。华星以卓越的创新力打造出中国首台打印式31吋OLED电视、突破世界纪录的110吋曲面电视,同时开拓了世界最新的HVA2技术、全球独家的T+ 技术、超韩赶日的全自动P-gamma以及中国第一的Cu+COA技术。截至2017年Q3季度,专利申请数26718件,专利授权数6115件海外申请专利与华为中兴同为全国前三并创造多项世界第一。目前,华星的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处于全球同行业领先水平,EBITDA%等指标连续20季度行业领先。2014-2017年中国面板市场份额连续排名第一;2017年面板销量全球排名第五

>>深圳华星

t1和t2项目主要着力于电视面板市场,60万平米的8.5代线厂区为亚洲最大单体厂房,成为全球单一产能最大,最有效率的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投资规模达489亿的11代线t6项目正在建设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高世代、投资最大的液晶面板产线。

>>武汉华星

t3和t4项目主要着力于中小尺寸的中高端面板市场 ,创武汉市单体项目投资之最。其中,t3项目采用Fine Pixel(鹰眼)、IEST(智能节电)、CPLP(圆偏光)、低蓝光等自主研发的技术,主要生产3”~12”、400 PPI以上高端智能手机或移动PC显示面板。正在建设中的t4项目,采用柔性基板、柔性LTPS制程、OLED、柔性触控及柔性护盖等高端柔性显示技术,主要生产3″-12″高分辨率柔性和折叠智能手机用显示面板,项目满产后产值超百亿元。

>>惠州华星

惠州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TCL集团下属的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及有机电致发光显示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惠州华星目标成为全球最大最先进的模组研发及制造基地。

>>招聘需求

1. 智能制造类深圳

需求专业:材料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工业工程类、化学类、机械类、物理学类、自动化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人数:10

作为产品生产过程中最重要的角色,我们需要你有超强的扛压能力,善于发现和思考问题,爱分析爱总结,从而运用先进产品及工艺技术,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支撑公司经营目标实现

2.环境安全深圳

需求专业: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电气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能源动力类、土木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人数:10

我们是全球领先显示技术企业的动力心脏,并愿意以“安全管理、动力稳定业界第一、单位耗能业界最低”为目标,与我们并肩作战一同为华星安危撑起保护伞

3.供应链类深圳

需求专业:物流类、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类、机械类、经济与贸易类、统计学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人数:6

如果你逻辑思维佳,沟通协调能力强,做事认真负责,具有当责精神,那就来供应链岗位发挥你的能力吧,将公司的money用到极致,为公司节约成本,开拓资源

4.品质管理类深圳

需求专业:电子信息类、光电信息类、统计学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人数:5

如果你有顾客第一的理念,有持续改善、有责任心、不服输、追求“零不良”的精神,就来这里体验世界最严苛的品质管控体系

5.IT技术类深圳

需求专业:软件工程、信息工程、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人数:6

用指尖上代码编写未来科技,我们需要你左膀担负起JAVA程序的开发和单元测试,系统功能测试和BUG反馈分析,右臂扛起数据库系统的故障排除以及数据库系统的性能评估及优化,左膀右臂同时开弓。

>>薪酬福利

华星薪酬遥遥领先同行业,目标年薪150,000-300,000或以上,具体薪酬福利欢迎宣讲会现场了解。

华星重庆站宣讲时间及地点

宣讲环节现场礼品大放送,面试直通等精彩大奖,期待与你相遇~

重庆大学

时间:3月14日19:00-21:00

地点:A区主教学楼330室

简历投递链接:campus.tcl.com (选择华星光电岗位选择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