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4-02 阅读量:

()宣讲会安排

时间:20184314:00--16:00

地点:重庆大学A区主教1201

 

(二)公司介绍

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坐落于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是一家集半导体设计、制造与服务一体化的公司。拥有一座月产4万7千片8英寸、工艺能力达到0.18微米的半导体晶圆制造工厂,以及一条8英寸特种工艺生产线,用于制造MEMS和化合物半导体器件。公司现有员工约一千人,其中博士和硕士占员工总数的9%,本科占员工总数的55%,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比例达13%。

公司以功率半导体器件、功率/模拟集成电路为产业基础,面向工业电子、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市场。具备高可靠性和高性能的功率、模拟和数字混合信号、GaN、MEMS传感器等技术开发和制造平台,并可提供高可靠性功率器件、高性能传感器、高可靠性功率模块等自主可控产品和方案。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TS16949汽车业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持续专注,深耕中低压MOS市场,最新研发并量产的SGT MOS(Split-Gate Trench,分离栅沟槽),以更卓越的参数服务于E-bike、太阳能等市场,并正在进入汽车电子等新的应用领域。

招聘职位信息

 

职位: 工艺工程师(需适应四二轮值班)

主要职责:

1.执行制程部门的相关工艺,解决量产机台的工艺问题;

2.及时处理值班过程中遇到的工艺相关问题;

3.对现有工艺技术进行优化改进,降低成本;

4.执行各项工序及工艺条件管理,确保生产符合工艺要求;

5.持续改善统计工艺管制指标。

任职资格:电子、物理、材料、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设备工程师(需适应四二轮值班)

主要职责:

1.进行机台的维护与保养;

2.进行机台异常问题的处理与报告;

3.负责机台能力的提升及改善,提升机台uptime

4.进行机台参数的巡检与登记,配合制程工程师进行机台制程的改善与更新;

5.提出机台降本增效建议并执行。

任职资格:机械、电子、机电、自动化、电气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工艺整合工程师

主要职责:负责新工艺的开发及转移,产品失效分析与改善,产品良率的提升及稳定。

任职资格: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半导体物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半导体制造工艺和器件原理有深刻理解。

职位:生产管理工程师(需适应四二轮值班)

主要职责:负责辖区生产现场管理,包括机台管理、产品管理、人员管理、安全管理等,确保产品交期达成。

任职资格:理工科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IT工程师

主要职责:负责数据库日常备份管理和维护;负责公司系统日常维护和开发。

任职资格: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JAVA,C,C++, .Net等编程语言。

职位:应用工程师

主要职责:负责芯片的应用方案设计工作; 完成应用系统板级设计与调试;协助芯片设计团队完成产品定义。

任职资格: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自动化、机电一体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常见的电子元器件的应用。

职位:助理工程师(需适应四二轮值班)

主要职责:巡检厂区,记录设备运转数据,及时发现异常并通报,值守中控室 ,监控全厂动力供应是否正常。

任职资格:电力、电气、化学、环境工程、机械、机电、电子、暖通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踏实,肯吃苦耐劳。

 

合理的薪酬体系与完善的福利配套

ü  业绩导向,按劳分配,兼顾内部公平及外部竞争的薪酬体系

ü  依照国家法律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ü  补充商业保险

ü   带薪年假

ü  优质的住宿生活环境及便捷的上下班交通车

ü   丰盛的工作餐

ü  优良的工作环境及完善的培训发展机会

ü  健康讲座及健康检查

ü   生日慰问&节日礼品&婚丧喜庆慰问

ü  设施齐全的员工活动中心

ü  羽毛球、足球、舞蹈社等兴趣小组

ü  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

公司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大道25

联系电话:023-89865037

联系人:李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CQHR@skysilicon.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skysilic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