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光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京东方第三次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阅读量:

 为了推动光电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与研究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18年11月2日下午在重庆大学A区5教405教室成功举办京东方第三次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活动对象主要是我院2019届本科生与研究生。

 

本次活动以讲解人趣味提问开场,现场气氛顿时活跃。然后讲解人结合ppt,从京东方集团发展史、研发方向、企业管理制度、人才培养模式及薪资福利等四个板块进行串讲,使同学们对京东方集团有了较全面的认知。特别是Q/A环节,讲解人与参与者展开了近距离互动,对于求职者关心的若干问题,讲解人均作出了明晰的解答,获得大家一致信服。

会后在场的不少同学踊跃投递了简历,针对择业与讲解人再次进行深入的交流。本次活动在一片热闹声中缓缓落幕。

摄影:俞鹏炜 文字:陈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