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阅读量:

2019618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1201会议室成功举办2020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就业指导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刚与信息系教师周大秋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行业发展前景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 

首先,周大秋老师从学院学科特点和科学研究情况展开,介绍了目前光电领域的前沿知识和实际应用情况,为同学们读研、就业前的准备提供了指导,鼓励同学们对自身发展做好长远规划,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好好把握自己所学优势,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接下来,陈刚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体会鼓励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并在行万里路过程中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提高自身能力,掌握行业高精尖知识,这样才能站得更高,望得更远。

随后,同学们从专业所学知识和自身角度出发,提出了目前所遇到的一些困惑,两位老师耐心而细致地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周瑶琴老师对会议中提到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总结,对两位老师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就业指导会圆满落幕。

图文:贺江豪